close

其實我一開始知道皙之密是直銷產品 沒有甚麼特別感覺

因為我從以前都有再用直銷的東西

不可否認 有些直銷的東西真的好用阿

我的洗衣粉是安X的 我的洗髮精 是仙XX德 

但 我從來都只想使用 當個消費者 不會因為我用了 而想入會

還記得 某家直銷 請了老師 來說服我入會 

我每次只要聽到這  腦子裡只想著怎麼打發他們

最後當然 我還是堅持 我對 做直銷 沒興趣

那老師跟我說: 我覺得你不夠窮! 

當下真的不知道怎麼接話......

因為沒入過會 所以我對直銷 並沒有很反彈

不想經營的原因就是:

做直銷 就好像被貼標籤 人家看到你會怕 甚至懷疑你的真心

做直銷 要一直囤貨 甚至有人傾家蕩產

做直銷 就要一直不斷的推銷 因為要把貨銷出去

以上是自我想像以及聽說

那為什麼後來 加入了全美 

我從來沒有用過 那麼有感覺的保養品

用了不會想再換..想一直用下去..

想要享有回饋...想越用越省..會員也才可以購買活動優惠組..

如果不入會 你等於是把自己積分的權力讓給別人 就是在替別人積分

我沒有被推銷..都是自己主動購買

我不用囤貨....每年只需要購買隨便一支產品 就能繼續會籍

我不用一直去推銷..很單純就是人家有問..我才會說

自己的臉 就是行動招牌

全美世界是來自新加坡上市上櫃的公司

在1990年創立至今

新加坡是法規很嚴格的國家

每項產品都有SGS 檢驗證書

回想自己 去專櫃或者開架購買產品

從來不會問有沒有證書?成分是甚麼?

然後用到臉過敏 不會去怪通路或品牌

只會怪自己不適用..........

下次還是會買其他系列試試.......這是一種盲目嗎?

所以親愛的大家~真的是"無效的最貴" 

話說昨天上網看看資料..無意間發現 某知名品牌的精華液裡...含有矽...

所以大家信任的是品牌 還是 產品本身呢

只要東西好用 真的不需要害怕直銷12992744_1174581929227457_795230110_n.jpg

就算沒賺到錢 也賺到一張漂亮的臉呀

 

 

 

 

 

 

 

 

 

 

 

 

 

 

 

 

 

 

 

 

 

 

 

arrow
arrow

    珈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