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03659.jpg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外油內乾.皮膚很薄.粉刺多.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粗糙.有抬頭紋.
一心一意只知道要保濕要保濕..化妝水+精華液?根本無法達到真正的保濕
但只要擦到乳液.乳霜.痘痘粉刺又會來說hi..
本來已經半放棄了..
因為連美容師都說:其實好膚質大部分為先天占比較多..聽到這裡心都冷了..
從此認定好膚質是天生的~
保養品也是有一天沒一天的擦..算是有擦有保佑的想法..
而我的肌膚對於專櫃或是開架的保養品~真的無感!不要過敏就不錯了...
出門還是得靠粉才能有"假"氣色...但長期下來就是一直不斷的漲粉刺.痘痘.毛孔越來越大(阻塞)
我又是手很"檢"的人..很愛擠粉刺痘痘~沒擠乾淨就算了還會發炎留疤!


所以你還要繼續用ABCD霜.粉底液.遮瑕膏.粉餅蜜粉.來傷害我們的肌膚嗎?
這些都容易讓我的們毛孔無法呼吸~長時間累積下 容易因毛孔堵塞 引發痘痘 粉刺 細紋 老化 ..的種種肌膚問題喔~


保養品要換季?冬天ㄧ套夏天ㄧ套?
做臉.買療程.打雷射<<<<<真的不需要!!

快跟粉刺.痘痘.細紋.斑點.暗沉.痘疤.過敏...說byebye
ㄧ套有感覺的保養品~你的肌膚會告訴你
皙之密是保養品也是營養品
幫你把不好的細胞代謝出來,給予肌膚養分長出好的細胞寶寶
還可以拉提緊緻~達到微整型的效果呢!

 

從此拍照不再需要修圖&開美肌
快來跟我一起加入素顏的行列吧

男女老少所有膚質都適用?是真的!!
因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 所以每個人的用法用量都不太相同喔
不同的膚質需要搭配不同的配方 !
每個人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肌膚密碼~
所以這是一套需要被服務的保養品~
當你購買了產品~就是被服務的開始~而不是說掰掰喔


歡迎諮詢~讓我來幫你變美變帥變年輕


毛孔呼吸專線:0952077788
        LINE:love52077788  你好~我是珈瑄
                                         MIT Super體系 

arrow
arrow

    珈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